健身抗“疫”丨西安财经大学线上体能“云竞赛”成绩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工作,适应抗“疫”期在线学习锻炼的需求,活跃我校学生居家锻炼氛围,帮助学生养成积极向上、强健体魄的锻炼习惯。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于45日至429日举办线上体能“云竞赛”活动,经过层层选拔,现将男女组别成绩公布如下:

 

  1. 男子组成绩公告

    1.男子组一等奖

  2. 男子组二等奖

     

     

  3. 男子组等奖

  1. 女子组成绩公告

    1.子组等奖

  1.  

     

     

    2.子组等奖

     

     

    3.子组等奖

▲体育教学部组织评审决赛视频

本次竞赛根据男女组别共设置了仰卧起坐、俯卧撑、深蹲、跳绳4个简单易操作的项目,全校大一、大二年级共计7703名学生参加,参加率达98.5%,其中有380人成绩突出获得奖励,获奖率达5%

此次竞赛的顺利进行,有效的检验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锻炼的成果,调动了我校学子居家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有助于同学们健身习惯的培养,丰富了课余生活,彰显了西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体育教学部将借助本阶段线上教学和线上竞赛经验,加强教师对网络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广泛运用,更好的服务于我校体育的教学、科研和训练工作。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