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体操队在2018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1-02 点击数:

    12月23日-28日,2018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在深圳大运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89支队伍,近800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我校艺术体操队在黄铁英教练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在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三级徒手操第一、艺术集体操第二、纱巾操第五及集体全能第五的骄人成绩。

                        
    赛场上,我校学生完美的表现力、较高的技术技巧以及团结一心、文明优雅的良好素养,成为比赛现场瞩目的焦点,得到了裁判员、各参赛学校和现场观众的认可,展示了西安财经大学学子青春昂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这些傲人的成绩背后离不开校领导大力的支持和全方位的关怀,西安财经大学艺术体操队将继续秉承西财精神,为铸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