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教学部沈贺老师赴英国留学深造

作者: 时间:2019-06-22 点击数:

    6月22日,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赴英国留学项目第二批行前培训在教育部隆重召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管理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申震,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英国教育推广经理周萌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班仪式。

25868

    中国校园足球教练员赴英国留学项目是第三次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会议的一项重要成果。自2016年起,该项目已经输送了近600余名中国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赴英国学习,2019年为该项目执行的第四年。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管理小组办公室、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教育部学生体育联合会秘书处联合选拔的179名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于6月分批启程赴英国斯旺西大学、伯恩茅斯大学与曼彻斯特大学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公派留学。
    沈贺老师是我校体育教学部优秀的足球专业老师,有在职业联赛担任教练员的经历,同时有多年校园足球执教经历,对足球发展有着充分的个人理解和认知,希望沈老师通过此次留学培训能够更上一层楼,成为我校足球方向的领头人,为我校师生带来更先进的足球理念,帮助我校足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18C5C

    参加本次行前培训的人员为赴斯旺西大学及伯恩茅斯大学留学的足球教师与教练员,将于6月23日启程赴英。在圆满完成英方的培训课程并通过考核后将分别获得由威尔士足球协会和英格兰足球总会颁发的相应级别资格证书。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