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教师宣誓承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2021年9月10号是第37个教师节,主题是“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西安财经大学2021年教师节系列活动方案》部署,9月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在我校体育馆开展了教师宣誓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加强教师的道德建设,坚定自己的职业职业信念与职业操守,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宣誓活动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进行,我部全体教师仪态端庄,目光坚毅。在领誓人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的带领下,高声诵读誓词。

铿锵有力的誓词里,听到的不仅是教师们坚定的教书育人信念,更是对于这份事业的热爱。“蚕丝吐尽春未老,烛泪成灰秋更稠”,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操守,树立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履行自己的承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社会形象,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