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馆器材借用管理规定

作者: 时间:2019-01-01 点击数:

一、体育场馆设施是学校保证开展体育教学、训练和群体活动的必备条件,以满足开展学校体育工作为前提。
二、外单位借用体育场馆,须在不影响学校正常开展体育工作的情况下,与体育学院“场地器材管理中心”或校区负责人联系,按使用时间、地点到体育学院行政办公室办理交费手续后,方可使用。
三、借用体育场馆时,应爱护公物,保持卫生,如有损坏、丢失场馆内器材设备者,照价赔偿。
四、在没有得到“场馆器材管理中心”或校区负责人同意或借用手续不完整时,任何人不得擅自借用体育场馆,违者罚款。
五、每次借用完毕时,体育场馆器材管理人员应认真检查场地设施。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陕ICP备06007047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