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寒假期间我校部分体育场馆开放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各位西财大老师、同学:

目前我国仍处于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时期,为了配合我校做好防疫相关工作,同时兼顾我校教职工丰富业余生活、提升身体素质的需求,我部经研究决定定时开放部分体育场馆,办法具体如下:

一、开放场馆:长安校区综合体育馆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二楼乒乓球场及网球场。

二、开放时间:每周周六14:00至20:00,其它时间为闭馆时间。

三、为保证室内场馆运行顺利,本校教职工入馆必须主动出示教工本人工作证或教工本人教工卡,本校学生主动出示本人学生证,并积极配合场馆相关管理人员核对检查,未持有证件者禁止入内,请各位老师和同学自觉遵守,配合管理。

注:该办法属寒假期间暂行办法,实行时间自2024年1月13日起,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体育教学部 

2023年12月26日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