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分会开展庆“三八”节女教师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体育教学部分会于3月6日上午举办“争先创优 巾帼不让须眉”女教师茶话会活动。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分会主席郭志勇主持。

                         
    郭志勇代表分会向部门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女教师为部门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部门发展的重要力量,感谢全体女教师的无私奉献和辛勤耕耘。

                         
    荣获2017-2018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李培静老师在会上做出了精彩的发言,她指出,女性有自己独特的角色,在现代社会中有多重角色,担负着多种重担。面对生活与事业,她强调,女性要争当拥有事业的“强者”,坚持努力、不懈拼搏,多在工作中展现自身的能力与水平,发挥女性优势与特长,用更多的爱心、包容与宽容处理好师生关系、同事关系等。随后,女教师们积极、踊跃发言。

                                              
    会中,校工会主席王莉英、副主席邱天瑞及办公室主任王蓉一行到会慰问体育教学部困难女职工。

                         
    在本次活动的尾声,邓宏涛副书记对本次“三八”节主题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女教师为学校、部门和家庭的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也对女职工提出了一些工作和生活上的建议。最后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下结束了本次活动。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