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西财,为足球代言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11月13日中午,我们期待已久的2018年西安财经学院大学生足球联赛决赛顺利闭幕。
    第一场比赛是由公共管理学院与法学院的季军争夺战,公共管理学院以点球2:1的成绩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夺得了本届联赛的季军。第二场比赛是由信息学院对阵经济学院,比赛最终以1:0的比分结束,经济学院夺得了本届足球联赛的冠军。统计学院和文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信息学院20号林嘉彬同学获得最佳射手奖,经济学院28号张明浩同学获得最佳守门员奖,我校高水平足球队运动员李俊华、杨正杰同学获得最佳裁判员奖。

                         
    冠军战之后就是本届足球联赛的闭幕式,闭幕式上首先由体育教学部邓澄主任致辞并对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接着由本届联赛裁判长国家级足球裁判员雷旭老师宣读比赛成绩,最后由各位莅临本次比赛的各位老师为各获奖队伍同学颁奖。

                         


    2018年大学生足球联赛虽已完美谢幕,但这种拼搏的精神并不会谢幕,2019西财大足联赛我们再会!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