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顺利挺进全国八强

作者: 时间:2010-06-13 点击数:


我校足球队顺利挺进全国八强

续6月8日我校高水平足球队首场得胜,全队队员齐心协力驰骋绿茵场,用一场场酣畅的足球盛宴为家人再传捷报,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全国八强。 
6月9日14:30,我校高水平足球队迎战北区冠军太原理工代表队。在首场胜利的激励下,队员们再鼓士气迎难而上,经过90分钟奋勇拼搏,以2:1获胜太原理工。 
6月11日14:30,经过一天休整后,我校高水平足球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与天津师范展开本小组最后一场赛事争夺。接连两场胜利为队员们奠定了无比的信心,大家激情四射、斗志昂扬,最终以2:1轻松取胜。 
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我校足球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挺进全国八强。 

 


 

 

 

 

作者:霍琳 编辑:白忠德 新闻来源:体育部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