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财经大学篮球联赛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201943日下午,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 2019西安财经大学篮球联赛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E1A5

作为更名大学后的第一场校内体育赛事,本届篮球赛受到体育教学部领导的高度关注。出席本届比赛闭幕式的领导嘉宾有: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郭志勇老师(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老师,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霍小虎老师,体育教学部办公室主任牛峥老师,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黄铁英老师,裁判长战鹏老师。

6228

  闭幕式上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老师就本届篮球赛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做了详细点评,并希望大家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开展全校学生健身活动。

5CDB


本届篮球联赛的裁判长战鹏老师宣读比赛成绩 ,同时由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嘉宾们依次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荣获本届男子体育道德风尚奖学院队伍:商学院,经济学院。

荣获本届女子体育道德风尚奖学院队伍:法学院,经济学院

男子第三名获奖队伍:文学院

女子第三名获奖队伍:外国语学院

男子第二名获奖队伍:管理学院

女子第二名获奖队伍:商学院

男子第一名获奖队伍:商学院

 女子第一名获奖队伍:经济学院

8EB1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从1/4决赛开始在新建的校体育馆中进行,这吸引了比以往更多的老师或同学驻足观赏,更是激励了参赛者的积极性。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你争我赶,场下同学们呐喊助威,欢呼声此起彼伏。此外本届比赛还有一大亮点,本次篮球赛在线上组织了来为自己心中的优秀选手投上一票的线上投票活动,同学们借此评选出此次篮球联赛的最佳人气球员。

本届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增加了同学之间得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二级学院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学生和谐共处,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