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第十七届运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425日上午八点,西安财经大学第十七届运动会在长安校区塑胶操场隆重开幕,在校领导,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及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11C01


 

 开幕式上,由运动员、裁判员组成的方阵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依次经过主席台前。本届运动会共十个二级学院参加,每个代表队在经过主席台时通过不同的方式充分的向观众展示了各自学院的风采。


                      

开幕式由副校长傅彤主持。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由校党委书记杨涛宣布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幕。     

                    

校长方明为开幕式致辞并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裁判长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就运动会纪律进行了宣誓。


                



                             


本届开幕式还有一大看点,宣誓过后由我校数千名同学带来的千人团体操表演。在第一个节目翻花中,同学们手捧五彩缤纷的手翻花通过各式各样的队伍变换,摆成不同的图案向升大后的第一届运动会献礼。在之后的太极扇和伞舞的表演中,参演的同学通过传统武术及优美的舞蹈充分展现了西财大学子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和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

               

                      

                                                                      

开幕式后为期两天的比赛正式开赛。田赛与径赛同时开始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你争我夺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职业道德裁决比赛。本届运动会除传统比赛项目外还设趣味项目,让全体师生充分感受到运动的魅力。


 

                          

 

在紧张刺激的两天比赛结束后,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迎来了闭幕。26日下午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闭幕式正式开始,闭幕式由副校长傅彤主持,由赛事总指挥郭志勇宣读比赛成绩,“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组组长康国伟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与会领导向获奖单位颁奖。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阎东明致闭幕词,阎东明副书记在致辞中向对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及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在本届运动会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工作人言致以亲切的问候!阎东明副书记强调,今年是我校发展重要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把本次运动会所体现出来的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不畏艰难,团结一心,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扎实工作。

            


本届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完美的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运动会,西安财经大学莘莘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和飒爽英姿赋予了西安财经大学更多的精彩。短短两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奋勇拼搏、坚持不懈,每个集体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秉着荣辱与共的心态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把西安财经大学的体育精神彰显在生活中,为生活增光添彩。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