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短学期教师游泳培训实践活动

作者:西财大体育部媒体宣传中心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2019年体育教学部教师游泳培训实践活动于626920在常宁宫游泳馆进行。活动由办公室主任牛峥,外加几位游泳专业的教师共同给体育部全体教师及校游泳队队员们进行实践授课。

本次活动中,教学老师首先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蛙泳的基本姿势和注意事项等指导教育,并在此过程中做到言传身教。全体教师虚心求学,不断在一次次实践中完善蛙泳的每一个姿势。力求完美,做到最好。

微信图片_20190626171703

此外,还通过一些强化训练让教师们对游泳的每个环节都铭记于心。如游泳过程中的摒气和换气的注意事项,及溺水事故处理等水安全教育等。这些都让师生们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190628111728

微信图片_20190626171853

微信图片_20190626171849

同时,全体师生学习了溺水人员的急救措施和对突发状况的应对措施。包括如何处理溺水人员,如何急救以及人工呼吸的具体操作及细节,让教师们掌握了这些基本操作。

微信图片_201906281117284

微信图片_201906281117286

    培训期间,全体教师认真听讲,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虚心请教,勤于实践。全体教师们通过学习打牢了蛙泳的基本技术,提高了讲述及实践的蛙泳教学授课能力,并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在教学中完善自己,用更多的游泳安全意识学习推广我校游泳运动发展,秉承我们“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在我校领导及全体老师的带领下为培养西财大德智体美劳的优秀大学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