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欢乐气排球锦标赛完美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不言,自下成溪。在这金秋的九月,西安财经大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为庆贺节日,进一步促进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示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合作精神体育教学部在911上午9点举办了教师欢乐气排球锦标赛。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赛事采取分组交叉的模式进行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们积极踊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快乐体育。教师们共同合作,相互竞争,让气排赛成为一种挑战,一种精神,释放着每个人无穷无尽的潜力,凝结了取之不尽的力量。

  

 


  

通过本次比赛,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身心放松。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推进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的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而且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参与比赛就已经赢得了健康,赢得了快乐。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