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举行“西安财经大学体育部梵佩瑜伽培训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2019年10月17日,西安财经大学体育部梵佩瑜伽培训中心正式成立,瑜伽起源于印度,流行于世界。通过适量的伸展、弯曲、扭转等加强肌肉收缩,充分锻炼人体的脊柱,从而使中枢系统健康,同时各种体态的练习和科学的深呼吸、腹式呼吸温和地提高了心跳速度,有助于带氧的血液的循环,尤其是对关节、结连组织这种循环尤为重要。除此之外,在练习瑜伽的过程中一些体内毒素会随着流汗而借助皮肤排出体外,同时一些姿势可以刺激要部分具有排毒功能的器官。因此,定期有规律地练习瑜伽对大学生来说不仅仅是通过动作柔韧了肢体,更是有助于血液循环和排毒。

西安财经大学体育部本着让更多人喜欢瑜伽、爱上瑜伽、坚持瑜伽、受益瑜伽的遵旨和理念,希望更多的大学生,不光我们西安财经大学的学生,还有学校周边的各大院校学生都能积极的参与我们的瑜伽课程,帮助更多的学生身心健康、爱上瑜伽、受益瑜伽,隆重成立梵佩瑜伽培训中心!

   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有: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郭志勇老师,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老师,副主任霍小虎老师,梵佩瑜伽创始人董佩老师,梵佩瑜伽资深瑜伽培训师王钰老师,梵佩瑜伽资深瑜伽导师崔赛老师。

 

首先由郭志勇主任进行致辞,对成立西安财经大学体育部梵佩瑜伽培训中心表示了祝贺及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表达了对体育部梵佩瑜伽培训中心的期望。认为培训中心的成立和此次揭牌仪式的举行一定会对大学生的体育锻炼起到积极影响,使大学生的身心颊囊更全面的发展。

接下来由梵佩瑜伽董老师致辞,董老师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体育部和老师的认可和支持表示了感谢。董老师说,西安财经大学体育部梵佩瑜伽培训中心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尽量最新最专业也最全面的瑜伽课程带给每一位老师和同学,让更多人爱上瑜伽,也能在瑜伽中受益。

仪式最后,郭志勇主任、董佩老师、邓宏涛书记、霍小虎主任,进行了揭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揭牌仪式之后,所有人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一美好的时刻。

西安财经大学体育部梵佩瑜伽培训中心会针对不同的练习者开设不同的课程:哈他瑜伽、流瑜伽、阴瑜伽、形体塑形、减脂瘦身、肩颈理疗、中医瑜伽、球瑜伽、普拉提、舞韵瑜伽、空中瑜伽、燃脂活力带、一对一私教课程、小班课程等,也针对院校教职工老师们专设瑜伽课程,还有初中高瑜伽教练师资培训、空中瑜伽教练师资培训、燃脂活力带教练师资培训、私教师资培训等第二职业培训,给在校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提供考一门第二职业技能的机会和平台,让大学生在毕业以后多一次机会,多一次选择。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