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榜样4》互动分享交流会

作者:体育教学部第二党支部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榜样4》互动分享交流会,会议内容围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体育教学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交流会由体育教学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云同志安排召开。

活动中,体育教学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云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对《榜样4》纪录片观看后的感想进行发言,我支部种加林同志交流中谈到党员要敢于担当,更要具有奉献精神;张嘉伟同志谈到榜样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的党员职责,学理论讲实践;凌君瑶同志观看后所受到的感悟就是作为党员应敢于冲锋,起带头先锋的作用;郭志勇同志谈到党员要克己奉公,把党的事业上升到更高的层次,焦阳同志提到合格党员应以民心为重,为民服务,为事业服务;李蕊同志谈到党员同志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做贡献;牛峥同志讲到作为党员要兢兢业业工作,不断武装自己的理论思想,践行党员职责;蔡祥雨同志讲到党员树立榜样模范,始终以榜样为学习目标,奉献自己。

通过对《榜样》的交流探讨后,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云同志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积极的赞同,她讲到我们党员应以模范党员为学习楷模,把榜样党员当做我们学习的风向标,航海中的领航员,不断提升党员职责的同时更要严格的要求自己。要善于学习榜样精神,发现自身建设存在的不足,找差距,学楷模。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