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体操队在2019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暨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127日至121日,“迁安杯”2019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暨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在河北省迁安市唐山九江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77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我校艺术体操队分别获得五级徒手操第四名和艺术集体操B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部副书记邓宏涛担任领队,教师黄铁英和文英利担任教练,带领外国语学院梁锦、苏琪、祝子芸、丁一心,商学院赵思琪、苟乐彤,信息学院孙艺倩和公共管理学院周彤同学参加比赛。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克服突发受伤、临时改变队形等难题,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校学子在赛场上充分发挥特长,展示了坚毅顽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西财大学生风采,弘扬西财体育精神。艺术体操队将再接再厉,为学校再创佳绩。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