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安财经大学“追梦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19-12-14 点击数:

 

初冬天气暖,小似立春时。2019年12月13日中午,我校长安校区足球场上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历史三个半月的“2019年西安财经大学“追梦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正在举行闭幕式及表演比赛。西安财经大学校工会副主席茹平、体育教学部部副主任郭志勇、保卫处处长李新宇、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霍小虎,以及参加本届联赛五支球队的教职工都出席了本次联赛的闭幕式。

本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由西安财经大学校工会与体育教学部联合主办,西安财经大学教工足球协会与绿茵足球俱乐部共同承办,本届联赛共由7个工会分会联合组成5支比赛队伍,共计60余名教师参加。参赛队员大都是各工会分会的体育骨干,足球爱好者与一线教师。本届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比赛从9.25开始,至12.13结束,历时三个半月,本届联赛共进行了10轮20场比赛,共产生进球179个,进球人数众多,有30名队员有进球记录。本次比赛竞争激烈、过程精彩,气氛友好、和谐热闹,全部比赛裁判员仅出示了1张黄牌。本届教职工联赛的裁判工作全部是由我校高水平足球队的学生裁判员执法的,参与执法人数超过80人次。通过本次联赛进行,充分体现了西财教师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促进学校文化建设,弘扬体育精神,丰富教职工生活的初衷与目的。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为获得优胜奖的球队:追梦队、立诚队颁奖。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郭志勇为获得季军的统计学院队颁奖。

保卫处处长李新宇为获得亚军的体育龙队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茹平记为获得冠军的体育虎队颁奖。

校工会副主席茹平为体育龙队的郭志勇老师颁发最佳射手奖。

保卫处处长李新宇为体育龙队的蔡祥雨老师颁发最佳门将奖。

体育教学部郭志勇副主任为本届比赛的裁判长雷旭老师颁发最佳竞赛组织奖。

体育教学部邓宏涛副书记为最佳裁判员获得者:王如星、陈淼同学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闭幕式结束后,由体育足球联队VS各分会明星联队进行终极对决,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五人制足球表演赛。


    开展校园足球,推动全民健身,我们西财大教职工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在足球赛场上挥洒着激情与汗水,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西财大足球精神!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