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首届“荣耀杯”校园迷你马拉松赛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2020西安财经大学首届“荣耀杯”迷你马拉松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举办,全校师生1100余人参加比赛。校领导荣耀品牌赞助商代表参加开赛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李萍主持。


本次赛事由体育教学部、校工会主办,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等部门及学院协办,荣耀终端有限公司陕西代表处、陕西日报群众新闻网联合赞助。比赛分为教工男子、女子组、学生男子、女子组,全程5公里,起点和终点均设在长安校区行政楼前,途经田径场、体育馆、博学路等西财大标志性建筑,环绕长安校区一圈

开赛仪式上,校长方明和比赛冠名赞助商、荣耀终端有限公司陕西业务部零售主管苏彤分别致辞。方明在致辞中指出,健康是立身之本,全民健康是立国之基,大家既要有丰富的知识和文化内涵,更要有健康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并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用力量和激情演绎青春和精彩,把校园马拉松比赛办成我校一项特色鲜明、亮点频出的体育赛事,成为一项检验师生身体素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的体育赛事。

校党委书记杨涛宣布2020西安财经大学首届“荣耀杯”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开始。


赛前,参赛师生体育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所有参赛教职工身着战袍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尽管风雨交加寒风凛冽,也无法阻挡参赛的热情


下午14:30,随着校领导们一同鸣枪发令1100余参赛者同时冲出起点,在美丽的校园里迈开脚步,他们热情饱满、步伐沉稳有力目光炯炯有神5千米的路程无法阻拦他们挑战自我的决心,刺骨的寒风无法削弱他们高涨的热情。赛场上师生们坚持不懈、拼尽全力,展现了西财大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场下拉拉队员们热情洋溢、高声呐喊,给参赛师生加油助威,整场活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教工男子、女子组前五名及学生男子、女子组前五名。法学院教师陆曦、统计学院梅自颖以21分59秒、27分02秒的成绩荣获教工组男子、女子冠军;商学院学生王刚刚、法学院任敏以18分47秒、24分16秒的成绩获得学生组男子、女子冠军。


此次校园迷你马拉松进一步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师生校园文化,深化体教融合发展,不断推动马拉松比赛进校园,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比赛倡导全民健身,弘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让师生享受了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