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棋类联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2020年1219日陕西省届大学生棋类联赛曲江壹洋堂落下帷幕,本次棋类联赛围绕象棋和围棋两个比赛项目展开西安财经大学棋类队经过5轮棋艺对阵,智谋博弈,最终喜获佳绩。其中围棋比赛获得团体第四名象棋比赛获得团体第八名,任子莹同学获得围棋女子第七名。同时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前期,我校体育教学部高度重视,积极筹备比赛相关事宜,我校学子积极报名参加,最终于学生棋类社团选拔出四名围棋,五名象棋选手经过短期集训后组队代表我校参加本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在比赛中,我校队员表现沉着应对、运筹帷幄、着眼大局的竞技状态在棋布错峙中展示了西财学子睿智聪慧,不惧挑战的气魄。这些都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扬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本次比赛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棋类竞技的热爱,给爱好棋类竞技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互相学习的平台。

    比赛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艺术的展示。通过本次比赛相信我们的队员在各方面都会学有所长,受益匪浅。最后热烈祝贺2020年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棋类联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希望大家将身心健康作为一种追求,积极投身到竞技体育中去,拥有健康的体魄,在竞技中享受快乐,享受精彩的人生。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