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迎三八女教师摄影、书画周 ”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为体育部全体女教师增添节日祝福,增进体育部女教师间的互动,营造良好工作文化氛围。在工会体育部分会的积极组织与筹备下,38日-15日体育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迎三八女教师摄影、书画周 ”主题活动。

体育部共14名女教师参加了本次“迎三八女教师摄影、书画周 ”活动。活动期间,体育部全体女老师们都积极参与,进行拍摄,尽心创作,女教师们以摄影、书画创作为形式完成了出了一幅又一幅美丽画卷,记录下了一个个难忘的瞬间、春天的美景、家乡的变化及牛年的祝福。为体育部创做了一批美丽而精致的摄影书画作品,留下来诸多精彩画面。

 

通过“迎三八女教师摄影、书画周 ”活动的举办,不但发现了女教师们多彩多艺的一面,也通过美术作品的创作陶冶情操增进了沟通促进了交流。将平日里“巾帼本色,英姿飒爽”的体育部女老师们蜕变为温文尔雅,艺术畅行的“摄影书画达人”。体育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全体女老师们营造了一个展现艺术修养,增进沟通交流、促进工作友谊平台。希望每一位体育部女教师都能保有一份自己的兴趣爱好,创造自己的美丽生活。

 

 

                              2021年3月15日

                            工会体育部分会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