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第一党支部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汪虎同志主持。

会上,汪虎同志传达学校及体育教学部党史学习相关会议精神,领学了习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的章节学习。

汪虎同志强调,支部每位党员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重要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并完成,党史学习应采用会上学习与党员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并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通过对党史的学习,以史为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担当积极投入部门和学校的教育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