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校园棋类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大学生体育协会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6月5日,由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主办,大学生体育协会、西安财经大学棋弈轩承办的我校校园棋类联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设有中国象棋、围棋两个项目,吸引了百余名学生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历经10天线上预赛、1天线下决赛,选手们斗智斗法,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前来观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获得中国象棋团体前三名,经济学院、文学院、法学院获得围棋团体前三名。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国象棋个人赛唐铭泽、焦典、费田田获得前三名。围棋个人赛杨文彬、鲁承骏、贾方士桢获得前三名

作为我校首届大学生棋类联赛,本届棋类联赛受到体育教学部领导的高度关注并决赛赛场指导工作,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场馆中心主任沈贺、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汪虎为获奖选手颁奖

校园棋类联赛旨在大力推动校园棋类活动的开展,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大学生的凝聚力,充分展示我校良好的棋类文化氛围,使更多的大学生对棋类运动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本次比赛促进了我校大学生棋类爱好者竞赛水平,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