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我校体育教师助力十四运会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闭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举行。在本次十四运中,我校七名教师承担十四运裁判工作,他们分别坚守在田径、排球、游泳等多个执裁岗位,全力服务,倾情奉献,为十四运贡献西财大力量。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派出的教师裁判,带着学校的期望,在工作中展现出高度的热情与高度的责任感。在比赛中,裁判员们高水平、高质量地执裁,为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我校教师为了创造高标准的执裁条件,必须长时间保持精神高度集中,默默地付出,恪尽职守,助力全运赛事。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竞委会和参赛运动员的普遍认可和好评。其中,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副教授尹伊分别荣获“优秀裁判员”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服务期间,大家互相交流了自己的执裁体验,郭志勇说:“参加十四届全运会田径裁判工作,不仅仅代表个人,更代表着西安财经大学体育人形象。为了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裁判工作,展现公平公正的裁判专业水平,我们努力将西财大体育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业务水平充分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尹伊谈到“本次比赛我主要承担排球赛记录台上的工作,要求精神高度集中、认真细致,绝对不能出错为了能给陕西的全运会贡献力量,在每一场排球赛前,我都会认真细致的准备,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希望女排精神长存!”

据悉,在2021年7月中旬,全国第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征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为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闭幕式文演节目排练场馆,自2021年7月15日起,为了保证开闭幕式的顺利进行,我校积极准备体育馆的备练工作,安装中央空调,完善各类设施。2021年8月2日至今,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共接纳排练人员9000余人次,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前排练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