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手工艺品制作展示活动

作者:体育教学部分会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部门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示体育教学部女教职工风采,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体育部举办了“手工艺品制作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中,体育教学部共17名积极参与,各自亲手制作手工艺品,进行拍照并且在体育教学部工会办公室进行展示

 

 

 

 

 

 

 

女教职工们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各位女教师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面貌,收获了快乐的好心情!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