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2024学生体育工作会议

作者:大学生体育协会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紧随春风,2024年3月14日中午,体育教学部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体育工作会议党总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大学生体育协会指导老师李长友,大学生体育协会部门各位成员、棋类联赛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体育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长友老师主持并宣读《2024学年度西安财经大学校园群体竞赛活动总规划》。对三月中旬在长安校区开展的棋类运动联赛,和即将举办的广播体操比赛以及四月中旬于长安校区举行的大学生运动会相关事宜和工作安排做出初步的指示。他表示:2024年西安财经大学即将举办的各项竞赛活动将在延续往年举办模式的基础上进行一定的提升和优化,要求各“岗位”严守阵地、严格要求、严正以待。集体致力于一年更比一年好,要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今年的广播体操比赛的评分方式相较于往年“线下评分”的评分模式,开创了“线上评分,线下决赛”的新模式。这种线上比赛,线下统一评分的新型评分方式保证了各支参赛队伍都能展现出各自的风采和特点,展示西财大学子的生机活力。

会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席郭荣纯同学对2023年度的体育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和汇报,详细汇报了2024年西安财经大学的各项体育竞赛活动的时间规划及安排并且详细说明了各二级学院正在进行的各项体育事项的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棋类联赛活动负责人赵浩楠同学宣读了近期正在举办的棋类竞赛项目的相关章程。详细说明了本次棋类竞赛项目的日期和地点,本次竞赛的主要竞赛项目,运动员参赛审核方式和参赛方式,录取名次,计分方式和此次比赛的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邓宏涛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感谢在座各位学生干部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以及对体协发展的积极响应,并表示体协在未来的前行也需要各位学生干部以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同时,大家的积极性任然有待提高,确保每位同学的参与感。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部门的负责人能承担起肩上的重任,做好本职工作,将每次比赛的相关数据详细记录,以便体协后续工作的开展。

 

本次会议明确了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2024年上半学年的各项比赛事宜的工作安排,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为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学校体育竞赛事宜做出清晰的规划,为展现我校积极向上的体育风貌发挥巨大作用。大学生体育协会将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体育协会成员和全体西财大人开拓创新,打造具有西财大特色的体育赛事,加强科学指导,搭建多元化平台,巩固体育协会组织建设成果,为全面提升广大西财大人幸福感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