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周三政治业务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20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204会议室召开周三政治业务学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郭志勇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领学了《西安财经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杨涛书记在西安财经大学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的讲话》《赵敏娟校长在西安财经大学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的讲话》,副主任霍小虎领学《西安财经大学深化“学科建设突破年”工作方案》、《西安财经大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年工作方案》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云领学了学习强国文章《凝心聚力向未来 接续奋斗启新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系列评论①》。

随后,郭志勇结合我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对体育教学部2024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邓宏涛对即将开展的校运动会进行了动员并宣读了校内群体竞赛全年工作安排;霍小虎对本科体育教学质量,课堂教学内容进行了整体安排,他表示,部门全体教师要以身作则,带动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同时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身体素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郭志勇在总结中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与此同时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做好教学常规工作,提高教学水平,同时上好、备好每一堂课,为学校及体育教学部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