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来体育教学部检查并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学习,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我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王凤霞同志于10月24日上午来体育教学部对党总支及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检查及指导。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同志,第一党支部书记汪虎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云同志分别就党总支和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同志对各支部总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汇报,重点对近期各党支部所举办的会议内容,主题教育的方法、方式进行了讲解,始终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核心开展主题教育。



    第一党支部书记汪虎同志主要汇报了党员所制定的围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进度表。他指出每位党员都能够按照自己所安排的时间进度进行理论学习。通过党员微信群及时的通知并督促党员进行学习进度的落实,并就支部“三会一课”做了详细汇报。


 


    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云同志围绕以主题教育所开展的记录学习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中她提到每位党员都能够按时提交各种学习材料,记录内容真实客观,能够使每位党员从本质上认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所应具备的品质,作为党员在敬职敬业的同时务必要高标准要求

自己,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学校督导组王凤霞同志检查完材料,听完总支和各支部汇报后对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体育教学部各种学习文件齐全,支部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落实情况到位。同时,又对体育教学部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主要体现在会议记录不够规范,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对记录人员的培训等。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陕ICP备06007047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