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汇报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月23日午,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汇总会议,会议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召开,体育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同志主持。

邓宏涛同志就自己在校党委汇报体育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阶段性进展成效、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做了汇报,并就部门“七个一”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一一通报,重点通告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来体育教学部督查的时间以及检查的内容。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组织学习情况及开展活动情况。邓宏涛指出:各支部前期工作用心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党的斗争史、奋斗史、发展史,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柳青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敬烈士”主题活动,开展的比较全面,各支部要及时把前期所做工作资料、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学习心得等进行整理汇总归档,准备迎接学校督导组的检查指导。

会后,邓宏涛同志强调:全体成员要把历史结合现实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行动推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既要入心入脑,更要见言见行。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好新时期的新责任、新担当。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陕ICP备06007047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