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保卫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红色七月,党旗飘扬。为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史、奋斗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2021626-27日,体育教学部、保卫处、基建处全体党员教师赴洛川会议旧址、铜川薛家寨两地开展“学党史、强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PLE_1145

在会议旧址,通过现场与讲解员互动,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洛川会议召开背景的了解,更深刻地认识到洛川会议在党的历史上的伟大意义。在追寻红色足迹为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真切地体会到了革命前辈们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下坚定理想信念、寻求革命真理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在薛家寨革命旧址,大家参观了当年曾被作为陕甘边游击队有关支队驻地以及红军医院、被服厂、修械所等后勤单位和领导机关驻地的四个岩洞,岩洞所处位置山崖高陡,地形险峻,为他们艰苦卓越、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而震撼,走在先辈们曾经用血汗开辟的道路上,切实感受那段艰苦峥嵘的革命岁月,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的红色洗礼。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汲取革命先烈的精神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陕ICP备06007047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