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教育督导第二组督导检查体育教学部工作

作者:体育教学部党总支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629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李新宇、组员贺金安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督查。体育教学部全体处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mac:Users:mac:Desktop:2021.06.29:PLE_1275-2.jpg

    会上,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邓宏涛同志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学习方案的制定、学习材料的发放,为群众办实事的推动等系列活动的贯彻落实和执行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重点的介绍了体育教学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并客观真实的展示了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各项活动学习资料、会议记录、新闻稿以及每位党员学习情况。

mac:Users:mac:Desktop:2021.06.29:PLE_1283-2.jpg

    督导组对体育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做好宣传动员、安排部署工作,活动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持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挖掘凝炼,突出特色亮点,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陕ICP备06007047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