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地方部队提供场地举办篮球比赛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7月19日21日,体育教育部为武警交通第二支队奋战在“交通建设、抗洪抢险、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武警部队提供室内篮球场举行交通第二支队秦岭 强军杯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推动体育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切实将学党史转化为办实事的实际成果,体育教学部积极探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法,结合体育教学部实际,积极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服务地方活动本次比赛历时3切实解决部队官兵酷暑烈日体育锻炼的比赛场地问题,丰富部队官兵文体活动部队练兵备战提供一定的服务保障同时也加深了军地军民情感,增强军民团结的桥梁和纽带。

体育教学部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来引领体育教学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党史、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项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全面推动体育工作科学发展,努力开创体育教学部体育工作新局面。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陕ICP备06007047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