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疫情期间我校部分体育场馆开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各位西财大教职工老师:

目前我国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配合做好防疫管控工作,同时兼顾我校教职工丰富业余生活、提升身体素质的需求,我部决定定时开放部分体育场馆,办法具体如下:

一、开放场馆:校综合体育馆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以及乒乓球场。

二、开放时间:每周二、周四12:0019:00,其它时间闭馆。

三、为保证室内场馆运行顺利,本校教职工入馆必须持有教工本人工作证或教工本人教工卡,并主动出示积极配合场馆相关管理人员核对检查,未持有证件者禁止入内,请各位教工老师自觉遵守,配合管理。

 

注:该办法属防疫期间暂行办法,实行时间自2020518日起,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体育教学部

2020518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