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园篮球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随着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省的成功举办,全民健身运动方兴未艾。为大力发展校园篮球运动,推进“体教融合”在高校的开展,让更多喜爱篮球运动的大学生能学到一技之长,同时提升我校大学生的篮球运动水平。经我校体育教学部申请,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与陕西省篮球协会共同主办,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承办的“篮球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将于11月上旬在我校长安校区举办。培训班上课时间为周末两天(具体时间待报名人数核定后再确定)。
    届时陕西省篮球协会将委派国家级裁判讲师前来授课,讲师们将通过篮球规则理论 、执法实践、观摩视频、体能训练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授课,培训班最后将进行篮球规则理论考试,凡通过理论考核的学员可获得中国篮球协会颁发的《三级裁判员证书》。这是我校首次承办篮球等级裁判员培训班,本期培训班考试通过学员可以参加我校篮球联赛的裁判工作进行实践执法锻炼。


欢迎喜爱篮球运动的大学生们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联系人:
体育教学部:雷老师 15399018165
  学生体协:董  昊 18309115065

                                                     西安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
                                                           2021.10.12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