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2-19 点击数:

    2月16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会,部门全体处科级干部及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主持。
 
    会上,邓宏涛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通知》、《关于开好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邓宏涛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紧紧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个人道德修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日常。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及《贪与悔》专题教育警示片。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