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于2月27日上午召开了“增强政治意识,积极转变作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傅彤和督导组成员霍爱玲、赵新民到会指导,部门领导班子与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主持。

                         
  
    会议主题围绕扎实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对标“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目标,聚焦政治建设、担当负责、作风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等方面展开。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通过自我反思、相互提点、征求意见等方式开展问题查找、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项教育,采取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不遮不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上,副校长傅彤强调,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加强自身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要有正能量,要珍惜同志间的友谊,维护同志间的团结,相互包容有爱,领导班子之间相互“补台”而不“拆台”,教学中要抓管理抓特色重创新,盘活体育教学资源,提升软硬件设施,要有西财大自己的体育教学特色。

此次民主生活会增强了与会人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