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2019年3月6日,体育教学部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紧密结合部门实际,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党支部26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邓宏涛同志主持。


    邓宏涛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充分的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又就党总支2018年度相关党建工作做了汇报。

                         


    会议中,党支部党员分别就个人存在的具体问题敢于自我剖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又对其他同志从思想、生活、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每位同志都做出庄严承诺,纷纷表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效果明显,党员同志相互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非常的中肯合理到位,相互批评环节大家态度诚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符合事实,呈现出积极向上、气氛融洽、坦诚接受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组织生活会改进作风、查摆问题、促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会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民主评议测评。

                                                                                      
                                                                                        体育部党支部

                                                                                        2019年3月6日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