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2019年校园群体竞赛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的主持下,召开了2019年西安财经大学全年校园群体竞赛工作安排会议,以及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大学生篮球赛前期联席会议。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副主任)、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黄铁英、大学生体育协会指导教师李长友、体育教学部教师战鹏、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王虹博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宏涛副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体育教学部和体协开展体育运动与竞赛的总体情况,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工作,各学院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创新体育工作,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体育运动环境,创造良好的体育氛围。

                         

    黄铁英老师首先介绍了2019年西安财经大学群体竞赛的工作安排和计划,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工作,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好2019年的工作任务。李长友老师表示将会继续带领大学生体育协会努力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和部门完成好体育竞赛工作,并对会场纪律、比赛要求和纪律进行再次强调,希望所有同学能够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分享经历、共同成长,做有素质、有能力、有品质的积极向上的文明大学生。 战鹏老师组织了2019年西安财经大学篮球联赛赛前联席会。


西安财经大学全年工作安排:
    3月:西安财经大学篮球联赛
    4月:西安财经大学田径运动会
    5月:西安财经大学排球赛
    6月:西安财经大学体育舞蹈大赛
    10月:西安财经大学大学生足球联赛
    11月:西安财经大学乒乓球联赛
    11月-12月:西安财经大学啦啦队艺术体操比赛
    12月:环校跑全民耐力赛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