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校新生联想杯篮球联赛西安财经学院赛区校内选拔赛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一丝秋意,无限精彩。10月15日中午12点在西安财经学院篮球场举办了2018年高校新生联想杯篮球联赛西安财经学院赛区校内选拔赛的决赛。

                          
    10月的风微微凉,强烈的太阳光伴随着篮球赛场上的热烈氛围!这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决赛现场的序幕,争球,中锋将球抢到,传球,开始了决赛中的拉锯战。
    关键时刻,猛虎队的优势展现了出来,队员的奋力拼搏和更加团结的配合使得猛虎队在新生杯篮球赛这条征途上获得了胜利,英勇夺冠,而在激烈的角逐中,西北啦啦队荣获亚军,fake team队获得季军。
    在闭幕式上,裁判长杨三利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致辞,赞扬篮球能量,鼓励篮球精神,并且由到场嘉宾杨三利老师、大学生体育协会指导老师李长友老师、本次比赛裁判代表战鹏老师对本次篮球联赛的冠亚季军进行颁奖,同时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王虹博为本次比赛颁发个人MVP奖,为各位参赛队员以表鼓励。

                          
    这次旨在健身、娱乐的比赛,达到了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在这一次的篮球赛中从中可以看出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各篮球运动员惊人的意志以及团队精神。最后,在此对所有裁判员与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有你们,此次篮球联赛才能成功举行。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