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夺得陕西省五人制足球联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9月27日,2018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在西安美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高水平足球队以优异战绩勇夺本届联赛超级组冠军。 本届赛事中我校高水平足队同时还斩获多项荣誉,体育教学部主任邓澄教授获得“最佳领队”奖,8号王千儒获“最佳射手”奖,16号周洋获“最佳运动员”奖,1号敖攀获“最佳守门员奖”。

                         
    本届比赛中全省共计20支高校五人制足球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多日激烈角逐,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在本次五人制联赛超级组中以9:3胜西安交通大学;6:2胜长安大学;9:6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15:3胜西安工业大学,四战四胜,进四十球,失十四球,净胜二十六球,勇夺超级组冠军。

                         
    祝愿我校男子高水平足球队在接下来的全国比赛中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