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西安财经学院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体育教学部主办的“2018年度西安财经学院大学生篮球联赛”于3月19日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全院男子共有9支参赛队伍,女子共有7支参赛队伍。

                         

    此次篮球联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组。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1/2决赛。球赛使各队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是杨三利老师,杨三利老师和裁判老师们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院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3月19日上午,我们迎来了此次篮球赛的首赛,体育教学部邓澄主任抛起了“2018年度西安财经学院大学生篮球联赛”的第一球,并观看了整场比赛。

                         

    3月27日下午在长安校区篮球场,举行了“2018年度西安财经学院大学生篮球联赛”闭幕仪式。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郭志勇、体育教学部办公室主任牛峥、体育教学部竞赛组组长邓宏涛、大学生体育协会指导老师李长友、篮球联赛裁判长杨三利、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张佳祥。

                         
    在闭幕仪式上首先是郭志勇副主任对本次闭幕式致辞,接下来由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杨三利老师宣读本次比赛的成绩。男子组获得第一、二、三名的学院分别是管理学院、信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女子组获得第一、二、三名的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此次篮球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我们相信,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各二级学院的交流更进一步,大家的心也会进一步贴近,期待来年他们带我们感受更精彩、更丰富的体育文化生活!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