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体育部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等爱国影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全体党员: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激发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爱国热情,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和实践认同,经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研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和《红海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影意义
《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角度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加以集中展现,是一部国家成就片、国情教育片,为当前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
《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执行撤侨任务,在粉碎叛军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军人在困难和挫折面前忠诚、无畏、不抛弃、不放弃的爱国情怀及至死不渝的奉献精神,对激发党员对党忠诚、爱国敬业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二、观影时间
2018年3月31日前
三、观影地点
西安曲江太平洋影城
四、观影要求
1.党员要将本次观影活动作为引导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容之一,根据工作实际,妥善处理工作和学习时间,合理安排观看时间。
2.鼓励党员撰写影片观后感(字数不少于1000字,手写打印均可)。
3.观影活动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统一购票,党员个人按规定时间观影。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2018年3月19日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