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转载  :

426日,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长安校区塑胶操场隆重开幕。在校校领导,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及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李萍主持。

上午八点,运动员、裁判员等方阵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依次经过主席台前。各学院入场方阵各具特色、个性鲜明,既展示了学院的学科特色,又充分体现了西财学子多才多艺、创意十足的一面,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院长胡健致开幕辞,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深化教育改革的关键一年。经过十五届的发展,春季运动会已经成为西财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希望广大师生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勇于创新,把运动会上表现出的奋发拼搏、勇于开拓的竞争意识和自尊自信、团结合作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我校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党委书记杨涛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的赛程共两天,100米、2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常规田径项目外,教职工还将参加托球绕杆、网球投准趣味项目及棋类项目,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激发职工集体荣誉感,为运动会增添了一道了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入场式

  

  

  

  

  

  

  

   

   

   

 

教职工项目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