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转载:

    经过两天田径赛场的激烈角逐,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远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于427日下午在长安校区塑胶操场落幕。在校校领导,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和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副院长李萍主持闭幕式,党委副书记阎东明致闭幕词。

总裁判长邓澄宣布比赛成绩,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组组长康国伟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与会领导向获奖单位颁奖。


两天来,各代表队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其中,商学院、信息学院、统计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经济学院获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商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获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商学院、信息学院、统计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获团体总分前六名。商学院、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阎东明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对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及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在本届运动会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工作人言致以亲切的问候!

阎东明指出,本届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中,发扬团结、友谊、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运动健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

阎东明强调,今年是我校发展重要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把本次运动会所体现出来的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不畏艰难,团结一心,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紧扣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以不懈的努力、百倍的信心去开创西安财经学院美好未来的新局面。



运动会赛况及花絮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