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水平足球队以陕西省冠军身份挺进全国决赛

作者: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转载:     

     427日,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CUFA大足联赛大学男子(陕西)赛区超级组决赛在西京学院落下帷幕,我校高水平足球队以1:0的成绩战胜西安交通大学。以陕西赛区第一名,三战全胜进7球失1球的傲人战绩挺进全国决赛。继去年我校女子足球队勇夺“卡尔美”杯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后,西安财经学院成为陕西省大学生足球历史上首个同一年度取得双冠的学校。

党委书记杨涛在获悉成绩后,第一时间通过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问候全体球员,盛赞他们展现了西财精神风貌和永不服输的品质,希望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在当天的决赛中,我校足球队不畏强敌,与对方展开激烈争夺。上半场多次强势射门,给对方造成巨大的防守压力。可惜足球未能入网。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本届赛事“最佳射手”10号王琳得到单刀机会,精准射门进球,打破僵局,振奋了全队士气。下半场两队球员互有攻防,对抗激烈,我校足球健儿顶住压力,沉着冷静、积极配合,最终以1:0的成绩战胜西安交通大学,挺进全国决赛。

   据悉,本届赛事我校同时还获得多项荣誉,体育教学部部长邓澄获得“最佳领队”奖,主教练霍小虎获“最佳教练员”奖,10号王琳获“最佳射手”奖,29号赵博文获“最佳运动员”奖,21号刘笑岑获“最佳守门员奖”。祝愿高水平足球队在接下来的全国比赛中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