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队参加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陕西省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2018年5月12日于西安体育学院拉开帷幕,于5月15日闭幕。西安财经学院代表队共有1名领队,1名教练,6名学子代表学校出征,领队郭志勇,教练王燕智,队员分别是隋伯源、王思晋、马国鑫、吴逸童、贺嘉馨和王怡珺,代表学校出战12个项目。在比赛期间,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王怡珺同学在女子甲组链球的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吴逸童同学在男子甲组5000米竞走的比赛中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贺嘉馨同学获得女子400米栏第八名的成绩;王思晋同学获得男子甲组400栏第三名的成绩。

                         
    赛场的好成绩离不开平常的训练,在训练方面,大家都非常努力,用十分饱满的热情投入于平常枯燥的训练中去。在教练的带领下,也成就了辉煌的西安财经学院田径队。也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西安财经学院田径队能够继往开来,越来越好。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