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水平足球队闯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CUFA大学男子超级组全国总决赛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转载:

    5月20日,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CUFA大足联赛大学男子超级组(北区)决赛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延边大学举行,经过小组赛激烈角逐,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顽强拼搏下,我校高水平足球队最终以五战四胜一负,进十一球失四球净胜七球的优异战绩脱颖而出,进入北区八强,同时闯入全国总决赛。

    党委书记杨涛、院长胡健在获悉成绩后,第一时间通过高水平足球队领队、体育教学部主任邓澄问候全体队员,盛赞他们展现了西财精神风貌和永不服输的品质,希望全体队员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本次联赛共有来自全国北区24支大学足球代表队参加,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六支球队。我校高水平足球队经过抽签分组,与北京理工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宁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同分到A组。在此次北区区域决赛中,5月14日,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在小组赛首场以0:0与宁夏大学战平,在点球大战中5:4取胜;5月15日5:0战胜长春师范大学;5月17日1:0战胜青岛科技大学;5月18日1:4惜败北京理工大学后,全队发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的精神以4:0战胜青海师范大学。以小组五战积11分的成绩最终进入北区八强。

                         

    赛后,高水平足球队领队、体育教学部主任邓澄第一时间为全体队员进行了比赛总结:“此次北区小组赛,通过五场比赛,充分展现了西财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永不服输的斗志。在技战术水平与竞赛能力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在接下来关键的交叉赛中,继续发挥我们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战胜对手,继续前行,争取更好的成绩。”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