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踏青时。在“三八”国际来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体育教学部在2018年3月7日举办了本次主题为“流光溢彩,情醉三八”的庆三八活动,此次活动向所有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体育教学部主任邓澄,副主任郭志勇,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女教师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体育教学部工会精心为全体女职工策划了抢凳子、趣味罚篮和跳绳比赛三项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广大的男教工也积极参与了相关的运动项目,并为女教工呐喊助威。本次活动体现了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们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在大家的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庆“三八”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