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环校园冬季长跑接力比赛举行

作者: 时间:2011-01-05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我校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大学生体质,12月24日下午,我校首届大学生环校园冬季长跑接力赛在长安校区举行。副院长薛小荣出席并为比赛鸣响第一枪。

本届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各二级学院以及研究生部分别组队报名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身形矫健,奋力拼搏,现场气氛热烈,比赛高潮迭起。参赛选手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各显风采,给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竞技体育盛宴。运动员们发扬优秀的体育竞技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共同进步,展现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比拼,商学院荣获男子组冠军,经济学院摘得女子组第一名桂冠。薛小荣副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运动员合影留念。

作者:体育部 编辑:白忠德 摄影:赵明 新闻来源:体育部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