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赴西安科技大学新校区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1-01-15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为促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深入推进体育教学与运动训练的改革,我校受西安科技大学体育部相邀,举办了两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暨体育教学经验交流会。

我们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于2011年1月7日赴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新校区进行参观、交流、学习,受到了西科大体育部领导与教师们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在西科大体育部领导的精心而细致的安排下,我们参观了西科大新校区的体育场、馆建设、体育设施建设.

座谈会上听取了西科大体育部主任孙教授、副主任陈教授有关体育课程建设、运动竞赛与群体活动开展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果与经验。座谈会上洋溢着热烈融洽的气氛,我们在一起共同研究和探讨适合高校体育教学实际的发展路子,一起总结和推广成功的教学、群体竞赛、运动训练经验,分析影响体育工作的症结,最终提高各校的体育教育教学质量。本次交流活动为大家创建一个共同研究、探讨和相互学习、交流、借鉴的平台,以实现共同提高。

作者:申令 编辑:王鹏 新闻来源:体育教学部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