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排荣获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赛亚军

作者: 时间:2013-10-30 点击数:

2013年10月1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在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落下帷幕。我校女排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取得了女子甲组亚军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分为甲乙组,共有24支队伍参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决出最后名次。我校女排经过一年多艰苦的训练,技战术水平取得显著提高。在小组赛中力克强手,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中,凭着永不服输、敢于拼搏的西财精神,以3比2的比分淘汰了强劲对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女子排球队挺进决赛。在决赛中惜败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女子排球队,获得甲组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我校经济学院财政专业张云同学、国贸专业张文同学获得2013年中国电信“天翼杯”陕西省大学生排球比赛优秀运动员的荣誉称号。

编辑:王鹏  新闻来源:体育教学部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